白咖啡坊

 

咖啡城是馬來西亞的公司,以賣即溶白咖啡及印度拉茶為主,台灣則由白咖啡坊獨家引進,店面在高雄。

 

 

袋子是尼龍製,整體設計很像麻布袋。一袋共60小包。

 

白咖啡坊

 

 

咖啡城的商標,Always Taste Good。

 

白咖啡坊

 

 

咖啡粉採用鋁箔包裝,一共有六種口味:白咖啡、無糖白咖啡、榛子仁白咖啡、東革阿里白咖啡提拉米蘇卡布奇諾

 

白咖啡坊    

 

 

每小包有40g是市面上三合一的兩倍量

 

白咖啡坊

 

 

倒出咖啡粉時,一股濃濃的麥芽糖香和微微的榛果及燕麥香撲鼻而來。如果是三合一的口味,又多一種砂糖香。

 

白咖啡坊

 

 

沖泡攪拌後,可看到上面有一層類似義式濃縮的CREMA(咖啡脂)。

 

白咖啡坊

 

白咖啡的部分,如果乾食咖啡粉,會先感覺到一股奶粉香味,而後麥芽糖浮現,並轉成濃濃的即溶咖啡如果喝三合一口味的話尾韻則轉成砂糖

 

沖泡後的香味則類似我們一般的三合一,並帶有一種微微的五穀燕麥香。入口後,可以感覺到一種滑順感,如果沖濃一點,咖啡味較濃郁,如果沖淡一點,麥芽糖味較突出,如果喝三合一口味的話尾韻轉砂糖味。放涼後味道也不會改變。

 

而其他的三合一口味,喝時就會感覺比上述的基本味多一種味道,榛子仁白咖啡是多一種榛果味,東革阿里白咖啡是多一種人參味,提拉米蘇是多一種可可味,卡布奇諾則是咖啡味較重一些(白咖啡牛奶味較重)

 

 

雖然一大袋要$1480,但換算下來每包約只要$25,以每包40g的份量來說,算是很划算的價格。如果有興趣的話,這裡買:白咖啡坊

arrow
arrow

    in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