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咖啡館:遇見人文空間150    

 

【找咖啡館:遇見人文空間150】

 

作者:vivienjames

出版社:凱特文化

 

為什麼要去咖啡館喝咖啡?在家裡喝不就好了嗎?又舒服。

 

一直以來,咖啡館寧靜的人文空間和獨特風格,提供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想好好放鬆休息聊天時、療愈和品味好咖啡及精品甜點的地方,這種感覺有別於便利超商和星巴克所提供的快速和便利感。

 

《找咖啡館 遇見人文空間150》的兩位作者正是喜歡這種品味咖啡生活的專家。在這本書內,兩位作者精選了從北到南、全台共150個獨特的咖啡館,以人文氣氛的照片與文字,敘說每一家咖啡館的文化、獨特氛圍與故事。光看照片,就讓人想去裡面介紹的咖啡廳瞧瞧。喜歡去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咖啡館吃美食聊天的,看這本就對了!

 

另外這本書撰寫的中心是以台北市為主,所以內容有2/3都是台北市的咖啡館,較適合北部人。另外一提,這本書內的照片人文感強烈,喜歡這類風格攝影的人也可買來當作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in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