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 KAFFE HELA BÖNOR MÖRKROST UTZ認證優質咖啡豆-重烘 

有好咖啡認證的混合豆,包裝上註明是由巴西、中美洲的阿拉比卡和越南的羅巴斯塔混合而成。

 

豆相我覺得很不錯,包裝上說是重烘,但個人覺得還好,豆表沒什麼油感。

IKEAKAFFE HELA BÖNOR MÖRKROST UTZ認證優質咖啡豆-重烘

香氣部分是還好,就中規中矩。

 

喜歡喝曼巴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豆子,用賽風或手沖泡的話很接近曼巴,平順易入口,帶點微酸味。

濃縮也不錯,也有薄薄一層Crema(咖啡脂),入口雖然就是一陣酸,但馬上會在嘴裡化為滿滿的堅果味,並轉巧克力韻,且帶點莓味調。大概也是因為這樣,在IKEA裡面旁邊都會擺摩卡壺一起賣。

 

這支豆子價格很便宜,有興趣下次去逛逛可以順便帶個一包回去試試。

arrow
arrow

    in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